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立即更新!NVIDIA 355.82 Driver發佈!為《潛龍諜影 5》準備!

2015-08-31 5598
icon
NVIDIA剛剛放出了最新的GeForce 355.82版驅動程式,是通過了WHQL認證的正式版,主要任務還是遊戲優化!

 

該版本針對最近兩款新作《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Mad Max》做了特別優化,包括控制面板環境光遮蔽配置、SLI配置檔案等,號稱可帶來最佳體驗。

 

針對Windows 10,該驅動還特別優化了《Diablo 3》。除此之外,還增加了以下遊戲的SLI配置檔案:

 

-《蝙蝠俠:阿卡漢騎士》(Single-SLI)、《鬼泣4:特別版》(DX11)、《FIFA 16》(Single-SLI)、《古劍奇譚Online》(DX SLI)、《冒險島2》(Single-SLI)、《火箭聯盟2》(DX11 SLI)、《坦克世界》(修復Windows 10上的崩潰問題)。

 

下載連結:http://www.geforce.com.tw/driver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