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abra推出全新Jabra Eclipse藍牙耳機及Jabra Sport Pace藍牙運動耳機!

2015-10-09 5420
Tags: 2015Hong Kong
icon
Jabra於昨日(10月8日)的發佈會上推出兩款全新藍牙耳機;僅重5.5克的Jabra Eclipse藍牙耳機結合了時尚、優質音色和高智能無按鈕式設計,對於追求無縫連繫的用家至為適合;以及Jabra Sport Pace藍牙運動耳機,能邊播音樂同時提升運動體驗,為運動人士帶來嶄新體驗。

 

  • 低調風格 簡美設計

Jabra Eclipse在設計上結合了卓越的聲音體驗和舒適度。Jabra Eclipse無按鈕式嶄新設計亦更加容易使用,用家只需輕輕拍打耳機或用智能語音便能進行通話。用家亦可使用Jabra獨家應用程式Jabra Assist App輕易把耳機的設定個人化,進一步配合用家日常生活的習慣。

 

 

  • 無拘無束投入高質素通話

Jabra Eclipse最適合渴望無時無刻都能保持清晰通話的用家及生活節奏繁忙的一族,這款單聲道耳機內置雙麥克風設計,同時採用高質柔軟且舒適的EarGels隔音耳塞,以卓越的降噪功能讓刀機有效阻隔噪音,使用家無論在再嘈雜的環境仍能夠專注於通話內容,清楚傳遞通話者聲音,猶如在用家身旁般清晰。

 

 

  • 卓越電池續航力 保持暢順通話

Jabra Eclipse耳機備有一個便攜式充電座,讓用家隨時隨地充電,具備令人讚嘆的續航力,耳機備用時間長達7天。Jabra Eclipse耳機與充電座合共提供高達10小時的通話時間,即使長時間使用,電池亦不會輕易耗盡,讓用家盡情體驗無線通話的方便。


 

  • 全天候運動良伴

Jabra Sport Pace Wireless的設計符合美國軍用標準IP54防水防塵規格,能夠抵禦汗水和碰撞,為用家提供安心的運動體驗,專注在運動上。耳機亦配備了反光耳機線,即使用家在晚上使用也可以安全進行訓練。

 

  • 一切特製訓練盡在指尖上

無論用家是在郊外跑步或者在健身房鍛鍊,Jabra獨家應用程式Jabra Life App能夠協助用家規劃體能訓練進程、記錄進度、評估體能、並提供語音指導和訓練要訣。

 

 

  • 無可匹敵的充電技術維持電池續航力 激發運動潛能

大部份用家習慣在運動時聆聽音樂,而且更要求在運動時可以無間斷播放自己喜愛的音樂而自由律動,Jabra Sport Pace藍牙運動耳機充過程更十分簡單,用家只需把充電蓋拉開,即可看到USB充電埠,加上搭載快速充電功能,只要充電15分鐘,耳機便可以維持一小時的續航力,耳機備用長達5天,讓用家隨時享受音樂與運動。


 

  • 售價及推出日期

Jabra Eclipse藍牙耳機及Jabra Sport Pace藍牙運動耳機將於十月中旬在各大特約零售商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1099及$799。



Tags: 2015Hong Kong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