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是動漫的錯?!日本教授「萌系少女角色助長性犯罪」!

2015-10-09 5163
Tags:
icon
說起日本的二次元動漫作品,普遍走的都是萌向的路線,這也對日本本土的人文習慣造成了不小的影響,比如日本很多地區就喜歡採用萌系角色作為吉祥物,以吸引遊客們的光顧。然而近日,一個名叫香山梨花的大學教授卻認為:萌系角色會助長性犯罪。

 


香山梨花(香山リカ)不但是精神科醫生,還是立教大學的教授,而她在接受《東京新聞》的採訪時表示:「即便只是少數人,但當他們看到幼女角色後,會覺得哪怕這些角色顯得很色情也沒什麼不對。「無論怎麼被人注視,這些角色都會笑著接受,以此產生'少女'都是這樣的錯覺。」

 

此外,她還補充道:「我們經常看到報導中說少女遭遇性犯罪的傷害,而我很吃驚地發現,每次都會有'加害者是在看到萌系角色的過程中,將少女視為性對象的吧'這樣的言論。」「儘管大家或許會一笑置之地認為'才沒有這種人哦,萌系角色跟犯罪無關的'。但是每次看到在各地氾濫的萌系角色,我還是會感到有些難以釋懷。」

 

對此,很多網友表達了自己的震驚和憤怒:「是啊,不管做什麼都會助長的,包括你在這兒說謊吧?」「到底動漫迷=罪犯的思想什麼時候能消除啊?」「這些人明不明白真正的宅對於三次元才不會感興趣呢?」「就好像說菜刀會助長犯罪一樣,這年頭的所謂教授真的很奇怪……說到底,會犯罪的人可能是擁有各種各樣興趣的吧?

 

編按:怎麼不想想日本的真人愛情動作片,也是世界級水平!當中不貶一大波童顏作品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