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ffice以後唔駛買紙?!世界初Office製紙機用舊紙造新紙!!

icon
打印機大廠Epson這次帶來的科技突破,不是甚麼3D打印機,反而是Office用製紙機!連紙都可以利用環保紙循環再造,那豈不是用之不竭?以後不再怕沒有樹木供應,對環保事業是大大好事!

 

可用環保紙來造成新紙!

Seiko Epson今日正式宣佈,能夠在辦公室生產新紙的小型造紙機「PaperLab」,終於可以在2016年內商品化了!造新紙的過程可以連二手環保紙上的文字墨跡都可完全抹掉,而且完全不需要使用到水。

 

用二手紙便可造紙!

造紙機基本大小是2.6M() ×1.2M() ×1.8M(),剛剛可以放在辦公室一角,用來造紙的原料很簡單,只需用那些用過的二手紙便可,真正做到環保。至於能夠製作的紙大小有A4/A3Office用紙,另外顏色紙、咭片用紙宧可以製作

 

3分鐘造1張紙!

當把用過的紙放進機內,按開始掣後大約3鐘便可以製作1,如果是A4用紙便是114張,如果是18運作的話可以生產6720

 

製紙連水都不需要!

一般來說製作一張A4是需要使用1水才可,不過上述公司利用了多年技術,開發了可以連水都不需要的Dry Fiber Technology」。

 

2016年正式商品化!

由於造紙可以順道把機密文件處理掉,令其分解成紙纖維為止,所以令公司內部可以放心使用,而且亦可以把公司資源循環再用。此機預定2016年正式商品化,到時應該會再度大肆宣傳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