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勁過Google Glass!新世代Smartglass「M300 Smartglass」有專用遊戲開發!

icon
由Vuzix開發的新世代Smartglass「M300 Smartglass」,近日已經開始接受預訂,這個比起Google Glass更利害的 新世代Smartglass,不止可以拍攝,而且更有專用遊戲開發!

新世代「M300 Smartglass」有專用遊戲開發!

Sony這個穿透式眼鏡型「Smart Eye Glass即將在3月開始向App銷售!專門銷售Eye WearDisplayVuzix,預定會在2016年夏天推出新商品「M300 Smart Glass,現在已經開始接受App開發者的預訂。「M300 Smart Glass」是試行了2年適合產業用途M100」的下一代智能眼鏡,後來因為詢眾要求而推出的,最正是未來會有專用的遊戲開發。根據人工學設計,Hot-Swap(熱插拔)對應電池Intel Atom處理器Android 6等適合產業的設計,另外亦是防水防塵此外,該公司226東京赤坂召開開發者研討會,當中已經展示了Smart Glass SolutionDemo示。

 

M300 Smartglass」官網

http://www.vuzix.jp/smartglasses/m300.htm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