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搭載人工智能勁吸引!「攻殻機動隊」攻殻車現實重現!

icon
在動畫「攻殻機動隊」中登場的攻殻車「Tachikoma」(タチコマ),將會以10分1大小再現,此計劃由Cerevo啟動!

 

可與手機和Internet連動!

Cerevo剛於2月11日,公佈將會把動畫「攻殻機動隊」系列登場的小型多脚戰車攻殻車「Tachikoma」(タチコマ)以大約10分1的比例重現。並預定來冬推出,價錢未定。「Tachikoma」是搭載了人工智能(AI),擁有2手4脚以及機關鎗等裝備的架空兵器。與原作一樣,除了具備電動的自立步行和車輪的行走功能外,亦都擁有與智能手機和Internet連動的機能。

「S2R」第1彈是「PSYCHO-PASS」的「Dominator」!

這是利用了現實世界的家電技術,把動畫作品登場的Item於現實世界再現的該公司項目「S2R」(From Screen to the Real World)的第2彈。而於2月18日,作為第1彈的產品,來自動畫「PSYCHO-PASS」的Handgun「Dominator」的預約販賣已經開始。

 

PSYCHO-PASS」的HandgunDominator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