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教你用儲值卡打造日本Google Play 課金帳戶!

2014-04-16 267274
Tags: Hong Kong2014
icon
這次是簡單介紹使用日本iTunes卡及Google Play gift card的教學,如果有興趣課金的朋友,記得要細心留意本篇內容了!

 

只要懂得用日本版的Gift Card就可以課金玩日本手機遊戲,不用再光顧高風險的代充了。(注:香港版充值卡無效)


  •  使用Google Play gift card的課金方法:

1. 先進入http://wallet.google.com設定電子錢包 ,
將住址轉成格式正確的日本地址。這兒有一個例子可以給大家:東京千代田区富士見2-7-15,區碼1028584,電話090-6123-4567

 

 

2.同意條款後,Google Play的餘額會變成以日圓為單位,將日本Google Play點數卡上的兌換碼輸入到代碼空格,即可成功充值,之後就可以購買Google Play上各種付費項目。

 

 

注意事項:經測試後以上方法可成功買石,但之後Google帳號暫時不能轉回其他地區。經測試修改地址不會影響日常使用(可如常進入香港Google Play),也不會影響透過信用卡付款購買付費項目。


  • 使用iTunes gift card的課金方法:

1. 開啟iTunes,登入到自己需要儲值的日本帳號,並點選「使用iTunes Card コード」。

 

 

2. 輸入iTunes gift card中的序號,儲值後的餘額更新在上方的狀態列中,如果數值不正確,重新登入後便如常顯示。

 

 

 



Tags: Hong Kong2014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