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片!美國新節目《Dating Naked》玩祼體相睇!熱爆網!

2014-07-23 23284
Tags: Dating Naked
icon
為收視可以去得幾盡?美國有線電視VH1的裸體相親節目《Dating Naked》發完整預告,曝光三位男嘉賓和三位女嘉賓。他們在節目中多數時間保持一絲不掛,互換對象完成三次約會,最終有一對情侶牽手成功。


人們都愛“真、善、美”,但是只要真,不要善和美,只會走入另外一個極端。近日,美國有線電視VH1的裸體相親節目《Dating Naked》即將上映。在節目中多數時間保持一絲不掛的畫面,如亞當夏娃在伊甸園偷食禁果一般。

 

此前的美國「孕婦野外全程自助分娩」直播真人秀節目就被外界批評,太過慘無人道。而如今,如此沒有禮教的裸體相親真人秀節目一定算得上是目前電視界的異軍。真人秀節目的尺度問題一直都飽受外界爭議!





Tags: Dating Nake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