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4歲小夥子嫖66歲老太婆也行?!

2014-08-23 13837
Tags: 2014Taiwan
icon
唉,老婆婆也很辛苦了,都66歲了,還要以此為生。高雄市一名24歲的劉姓工人,8月6日下班後前往養生館按摩。

 

 

66歲的許姓服務生引著劉姓小夥子來到2樓隔間,小夥子主動脫下褲子,向老婆婆表示:「我不要按摩了,直接來吧!」,老婆婆就開始幫劉男進行擼管的半套性服務。

 

老婆婆幫小夥的重點部位抹上嬰兒油,替他打起手槍,過程中劉男還伸手揉捏老婆婆的胸部,整個過程約5分鐘結束,2人才剛把衣服穿好,沾有劉男子孫液的衛生紙都還來不及湮滅,就遇到警方上門臨檢。

 

警方好奇劉男為何在得知許姓服務生大他42歲,卻一點也不顯得吃驚,劉男表示:「因為她保養得宜、皮膚好,又有D罩杯!比年輕女服務生有韻味!」所以才會花費1500元新台幣進行這筆交易,警方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對2人裁處罰鍰!



Tags: 2014Taiw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