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蘿莉早熟化!年紀輕輕就走成熟風了~

2014-08-23 12640
Tags: 2014Japan
icon
若你對日本小學生的印象停留在「背著小紅書包」、「梳著小辮子」的純稚印象,那你絕對會大失所望的。

 

近幾年的日本小學生打扮之輕浮成熟,上個世紀席捲日本高中生的涉谷辣妹系打扮非但沒有消失在時間洪流,反而在小學生的世界中大大流行起來,日本各界對此展開無數的聲討,但完全沒辦法改變小學生們的審美世界和大量崛起的商機,只好放寬心胸,當作娛樂來處理了。

 

 

近期日本綜藝節目就順勢掀起一股「蘿莉完熟風」,邀請外表早熟到讓人難以判斷年紀的小學生們上節目,讓現場來賓來猜測這些小朋友們的年齡。節目「ヒルナンデス」就找來外貌野豔的小女孩佐藤樹里,言行成熟,走成熟風的她,讓人難以置信她今年只有9歲而已。

 

 

佐藤小妹妹的身分除了學生外,還是童裝品牌「BANANA CHIPS」的專屬模特兒,她從6歲就開始在展台走秀,小小年紀就見過大風大浪,狠狠的被迫提前成熟。小妹妹在節目中得意的展示著她今年生日收到的禮物──ANNA SUI的戒指口紅,現場觀眾對她無時不刻展現出來的拜金姿態直搖頭,網友表示就算想取笑小妹妹濃妝模樣簡直像32歲大媽,但仔細想想,最該取笑的人或許是她身邊周遭的大人。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