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勵志!頭部顛倒巴西男子成演講家!

2014-09-02 3917
Tags:
icon
巴西男子Claudio Vieira de Oliveira現年37歲。從出生開始,他就是個極其罕見的殘疾人:正常人頭頂朝上,下巴沖下,但他卻是完全相反的狀況。與此同時,他的關節嚴重畸形,在移動肢體時異常痛苦。

 

Claudio降生時,醫生曾預言他活不了多久,並要其母將這個畸形兒“餓死”。不過,他媽媽沒聽從醫生的建議。現在Claudio成為一名會計和勵志演講家。他說,自己從小開始非常努力和獨立,能不靠他人生活。Claudio說,「我的世界不是顛倒的,而且非常精彩」。

 

這位元男子介紹說,他可以自行打開電視、用手機通話、收聽廣播,上網流覽資訊,操作電腦。由於頭部朝向和正常人完全相反,這名男子通過嘴裏叼筆打字,用嘴唇操作手機和電腦滑鼠,並借住特製的套鞋走路。

 

Claudio的媽媽表示,自己從沒有讓孩子接受任何外科手術矯正,只是通過改造家裏的電器設備和地板,讓他能像正常人那樣獨立生活。雖然他不能乘坐輪椅,但仍在媽媽幫助下外出求學,並拿到了大學畢業生證書。

 

編按:有什麼想不開,看一看世上有更多人俾你更慘!但別人都沒放棄過!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