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肥大的膠瓶好醜嗎?那換個形式來使用吧!

2014-09-21 4002
Tags: 2014America
icon
外國創意集資網站kickstarter最近有一款很潮的平板水瓶設計備受矚目,受到各界媒體的報導,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這款產品目前已有4593位熱情的贊助者,目前共募得約18萬澳元,且人數還在持續增長。除了小額募款,他們也推出「早鳥活動」,首批贊助者能以較低的價格買到這款新式水瓶。

 

 

來自澳洲墨爾本以及美國聖地牙哥和加州的設計師們將這個平板水壺命名為memobottle,共有A5(750ml)、A4(1.25L)以及信紙大小(1.25L)三個款式,厚度均是1.2英吋(約3公分)。

 

 

這款新型的扁式水瓶方便收納,除了富有極佳的時尚品味,還充滿著高度的環保精神。

 

 

設計師們採用可回收和重覆使用的塑膠材質來製造產品,既耐用又容易清洗、不含BisphenolA(簡稱BPA),消費者能夠安心使用。

 

 

設計師之一Jesse Leeworthy提到他們的創意理念時表示,全球每年生產超過500億個膠水瓶,卻只有36%被回收利用。他們不想在給環境製造壓力,於是產生了「零負擔」水壺的構想。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