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LDNOAH.ZERO》第二季導演親身劇透!

2014-09-30 43121
Tags: ALDNOAH.ZERO
icon
原創作品《ALDNOAH.ZERO》已經在前些日子暫告一段落了。第一季的結局引發了眾多的爭議,也讓不少動漫迷津津有味地討論「謎一般的結局」。而近日,本作品的導演青木英接受了訪問,回答了部分大家關切的問題。

 

Q:伊奈帆君是不是一生下來就是這種面無表情的性格呢?

導演:這方面在劇情當中也已經提到過了,15年前的Heaven's fall事件(月球崩潰)時,他的父母就已經去世了呢。設定當中,他是跟雪姐兩人相依為命的。

 

即便周圍有很多人提供援助,不過我覺得生活條件還是比較艱苦的吧。而這種姐弟倆一起艱苦生活的經歷使得伊奈帆懂得了很多生活的智慧,並且獲得了絕不放棄的決心。在我們的設定中,他就是因為這樣的經歷才變得面無表情的。

 

Q: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歐斯亞有沒有媽媽呢?

導演:按照設定,艾瑟依拉姆的母親在她出生沒多久就去世了。另外她在劇情當中連父親都沒有提過吧?雖然說過有關爺爺的事情,但是我們對於她的父親還是完全不了解呢。我覺得這是因為她並不記得父母的事情。

 

導演:斯雷因的角色如果按照原來劇本的話,是一個多少隱藏著野心的人物呢。而基本設定是和現在一樣的。他作為地球人,遭遇了火星一方的虐待,而如今的斯雷因就是被設定為“在飽受折磨的過程當中,內心變得懦弱了”。那種懦弱表現在他即便遭遇毆打也不會反抗。而他心中唯一的樂土,就是艾瑟依拉姆了。以上為動畫當中的斯雷因設定。

 

可是一開始,斯雷因是個無論怎麼被打擊,內心當中都沒有放棄反叛精神的角色。不過隨著我們劇情的開展,發現沒辦法將他這麼去設定。反倒是如果他是那種懦弱的孩子,那麼能夠將這個角色更加豐滿地構築出來。於是我們在設定過程當中也多次改變了方向。

 

導演:我們在最後一集裡面還是加入了一些提示哦。不過似乎沒能讓觀眾們太理解的樣子。最後的時候不是加入了旁白嗎?那句「艾瑟依拉姆公主殿下至今下落不明」。

 

Q:也就是說還沒有發現屍體呢。

導演:這樣的說法只能表示不知道艾瑟依拉姆究竟是生是死。而選擇讓雪姐來擔任旁白,其實也是一種提示呢。當然,伊奈帆確確實實地被擊中了哦。所以在那種情況時,如果不是雪姐而是讓伊奈帆突然站起來說那句旁白,就顯得太過違和了吧?如果保持被擊中的狀態,那麼伊奈帆就會走向死亡了。



Tags: ALDNOAH.ZER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