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個正常男人只有一隻龜,但這名男子卻有很多隻!

2014-09-30 7311
Tags: 2014America
icon
一個正常男人只有一隻龜,因為俗語「X頭」的關係,不過接下來的故事,那個男人真的很多龜喔!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加拿大溫莎市一名華裔男子徐凱,穿著寬鬆的運動褲,將51隻活龜貼在大腿和褲檔處,試圖闖過美國海關。但由於下身呈現不規則的突起,被兩名美國魚類和野生生物管理局的特務人員發現,迅速攔截,發現徐凱光是兩腿間就綁了10隻。該批龜屬北美品種,包括東部箱龜、鑽紋龜、紅耳龜等。

 

特工們則表示他們是從UPS快遞公司員工那裡收到消息,快遞員工說他在運送一箱寫有「活魚,保持低溫」的7磅物品時,察覺徐凱態度有異,向警方通報。在徐凱開車前往底特律大都會機場時,特務們就開始進行監控。而徐凱的同夥林立華則在行李中藏了2百隻烏龜,包括受保護的星點龜,他當時準備飛往上海。兩人都依非法走私和侵犯野生物種行為起訴。

 

從今年1月起,徐凱進出美國達30多次,都是運送烏龜到亞洲,大部分都送往中國,也有部分送到香港。這些烏龜在亞洲區被大量用作食物或寵物,徐凱偷運的烏龜有一部分相當珍貴,在國際寵物市場上,一隻可以賣到1800美元。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