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D版《進擊的巨人:紅蓮的弓矢》劇場版公佈!

2014-10-24 5924
Tags:
icon
2013年和2014年卷起人氣狂潮的《進擊的巨人》即將推出劇場版。分別為2014年11月22日推出的《前篇 紅蓮之弓矢》和2015年推出的《後篇 自由之翼》。

 

劇場版將進行從新配音,TV版的粉絲們也可以再一次享受劇場版帶來的驚喜。10月24日將會公佈新的令人震驚的上映畫面。不僅僅是普通的劇場上映,11月22日也將公開本作的4D版本。4D版將會在支援4D技術的電影院放映。



4D電影(或四維電影)是在3D立體電影的基礎上和周圍環境特效模擬仿真而組成的新型影視產品,但不是幾何意義上的四維空間。4D電影通常是將震動、吹風、噴水、煙霧、氣泡、氣味、佈景和人物表演等效果模擬引入3D電影中,形成一種獨特的表演形式,這些現場特技效果和劇情緊密結合,加上影院椅子的特殊裝備,營造一種與影片內容相一致的環境,讓觀眾通過視覺、嗅覺、聽覺和觸覺多重身體感官體驗電影帶來的全新娛樂效果,身臨其境,驚險、緊張刺激。

 

4D版的《前篇 紅蓮的箭》中大家可以體驗到立體機動裝置和巨人戰鬥的臨場感。仿佛全身置身於電影中一樣。至今還沒有一部支持4D技術的劇場版動漫,如果這次《進擊的巨人》取得成功的話,《進擊的巨人》後續作品可能會增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