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勵志!男子為女神瘋狂打遊戲賺錢買鑽戒!

2014-10-25 3571
Tags:
icon
窮小夥為了追求女神省吃儉用的事也是見多了,但像這名主角這樣為了給女神買鑽戒,足足半年多每天只用$1的事你見過嗎,能活下來也是不容易。

 

事情本不稀奇,只是個窮小子向一個女孩求婚被拒絕。稀奇的是當女孩拒絕了男子正要離去後,男子在後面大喊了一句「為了買這個鑽戒向你求婚,這半年多我每天只花一塊錢,我還不夠愛你嗎!」。

 

男子的大喊並沒有留下女孩,卻吸引了很多行人的注意。紛紛表示懷疑稱,在這個喝水都要幾元的年代,怎麼能夠憑藉每天$1生活了半年。面對行人的質疑,男子表示自己沒有騙女孩,自己這將近半年來確實每天只花$1。

 

面對男子瘋狂追求女神說「帶著1卡鑽戒再來」
原來這名男子和女神偶然在在朋友飯局上認識,第一次見到的時候就對女神一見鍾情,隨後展開了瘋狂追求。但女神長期不為所動,最後才表示,自己一直想要一枚一卡以上的鑽戒。

 

既然是女神長期的夢想,男子決定拼了。想想自己的人工水平,該男子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規定自己每天只能用$1,然後想辦法幹兼職賺錢,爭取在兩年內帶著一卡鑽戒向女神求愛。

 

所謂兼職竟然是玩遊戲!?
圍觀的行人差點覺得男子神經病,先是每天花$1,現在又說自己的兼職是玩遊戲,他的智商真的是正常的?但男子表示這確實是真的,自己從小喜歡玩遊戲,之前只是隨便玩玩。從決定要給女神買鑽戒之後就開始各種想辦法從遊戲裡面賺錢。男子利用多個帳號倒賣,短短幾天時間竟然賺到了幾萬元,於是第一時間買了鑽戒向女神求婚。

 

但是讓男子傷心的是,面對鑽戒女神卻依舊選擇了不為所動,並表示「只是說著玩玩」。雖然失敗了,不過相對於香港大學生,總比什麼也不做只求政府壓抑樓價來得好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