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世事無絕對!中國成全球第三佳移民首選!

2014-10-25 4255
Tags:
icon
在近日滙豐銀行公佈的移居調查報告中,中國在2014年度移居最佳目的地排行榜上位居第三,僅次於瑞士和新加坡。擊敗美國、日本、法國和英國等多個發達國家。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有錢人都喜歡移民海外,但殊不知在全球移民者的眼中,我中國是最佳移民目的地。在近日滙豐銀行公佈的移居調查報告中,中國在2014年度移居最佳目的地排行榜上位居第三,僅次於瑞士和新加坡。擊敗美國、日本、法國和英國等多個發達國家。香港更不用說...



該項調查徵詢了生活在34個國家或地區的外籍人士意見,主要關注其在當地的居住體驗、經濟狀況和養育子女三個領域的指標。總括來說,在對外籍人士的調查中,中國在經濟狀況領域排名第一,包括薪酬收入、財富和可支配收入等因素;在對當地經濟滿意度的調查中,中國也名列前五。

 

從居住體驗指標上看,中國排名26位;在養育子女指標上,中國排名第12位。

 

大部分(85%)居住在中國的外籍人士對其經濟狀況表示滿意,而全球平均數據僅為62%。而且,這一趨勢看起來不會改變,超過半數的人認為中國經濟將持續增長(全球平均數據僅為33%)。

 

無論是作為企業主還是員工,53%的外籍人士看好在中國有更好的工作機會(全球平均水準為38%)。

 

在中國工作有更高的薪水報酬,無疑是鼓勵員工接受外派職位的原因之一。滙豐總結,中國是一個快速發展的經濟體,在提供更高報酬的同時,生活成本相對較低。

 

值得注意的是,43%的外籍人士稱他們在中國擁有更積極活躍的社交生活(全球平均數據為28%)。



同時,中國對教育的投入也受到肯定。近2/3(65%)的外籍父母表示,子女的教育品質得到提升(全球平均數據為46%),而且62%的父母認為不存在子女入學困難(全球平均數據為41%)。

 

瑞士在滙豐銀行的調查中連續兩年蟬聯第一,除了經濟狀況指標排名第二,瑞士的外籍居民生活品質也表現優異。

 

新加坡、中國、德國和巴林分列第二至第五名;英國倒數第二,埃及忝居末位。中國臺灣和中國香港在排行榜上分別位居第八和第十位。美國排名第三十位,在調查中表現不佳。

 

滙豐銀行的這一調查由調查公司YouGov在今年4月到5月之間進行,共有9288人參與。 該調查僅針對滙豐銀行離岸銀行客戶開展。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