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000部的空氣淨化大師正式發佈!

2014-11-22 3576
Tags:
icon
一早醒來,香港空氣污染指數再次爆表,看著漫天的污氣,想想恐怖的PM2.5,我們的健康該如何是好?

 

豹米空氣淨化大師是獵豹移動推出的首款智慧空氣淨化器,產品主打性價比,售價不足千元,但卻採用了總長6米的美國3M頂級HEPA濾網(92次折疊處理)、長效椰殼活性炭(表面積1200平方米)、3M頂級四合一抑菌濾網、日本高效靜音電機、德國工業級鐳射探頭(第三方獨立調校)等高配置,同時搭載空氣溫度和濕度感測器、TVOC感測器,並針對中國空氣污染狀況重新定制,可以攔截PM2.5、甲醛、二手煙、TVOC、花粉、塵蟎、寵物毛髮、皮屑等空氣污染物和雜物,去除率高達99.99%。

 

連接Wi-Fi後還可以通過配套APP隨時操控,根據空氣品質自動調整運行風速,可以到家自動開啟、入睡自動靜音。豹米外觀簡潔時尚,長寬高分別為400毫米、180毫米、505毫米,重量約7.5公斤,西門子御用德國設計工作室打造,提供黑色款、白色款、木紋款三種造型,其中白色款更適合女性用戶,木紋款主打家居感。

 

它使用27-40平方米的室內環境,CADR(潔淨空氣輸出率)值270立方米/小時,電源規格220V/50Hz,能耗2-42W。單獨的3M三合一濾網也同步推出了,同樣主打性價比,售價僅199元。眾所周知,濾網是空氣淨化器中的主要消耗品,需要定期更換,這無形中增加了空氣淨化器的消耗成本,也是選購時的重要考量因素。獵豹此次同步推出的是3M抑菌網、3M HEPA網和活性炭網三合一的高效一體濾網,PM2.5除去率超過99%,價格卻比同水準的濾網便宜一半。不過香港上市時間應該要很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