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這些東西就可以代替摸大奶的感覺!

2014-11-22 12210
Tags: 2014Japan
icon
相信不少朋友都對巨奶相當感興趣,不過肯定有不少人從沒親身感受過D Cup的手感,因此近期網路上有不少人在研究有什麼可以模擬D Cup手感。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1.上臂

因為專家說人類上臂在結構上其實和胸部類似,同樣柔軟有彈性,所以和D Cup的手感很相似。


 

2.時速60km/h的車外

因為時速 60km 的風大約等於約200g重量,而你在時速 60km 知下把手伸出車外的手感,真的就和用手握住一個 34D 胸部的感覺相似,不過伸手出窗真的有點危險性......


3.果凍質感散熱貼

因為其柔軟的程度和D Cup類似,但礙於不同散熱貼的重量不一,未必能真正感受到D Cup的真正重量。


4.In維他命健康啫喱飲品

在便利店都可以買得到的健康啫喱飲品重量180g,和一般34D胸部接近重200g。不過缺點是不可以太用力,否則啫喱會碎掉。


5.果醬大福

大福是相當受到日本人歡迎的甜品,大福的特色用手掌壓下去的瞬間,會擁有和胸部接近手感,但缺點用力壓完之後通常無法再次回彈。


 

 

6.肉包

雖然肉包似乎常常會讓人聯想到胸部,但不論是在硬度和觸感都不合格。不過肉包的優點是比較不會變形,想盡情揉捏的話還算勉強能用......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