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嗚人步老爸後塵!?《火影忍者》劇場版終極BOSS棒打鴛鴦!

2014-11-24 11413
Tags:
icon
 《火影忍者》劇場版《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即將於2014年12月6日上映,在正式觀影期間部分粉絲可獲得由岸本齊史創作的《火影忍者密傳-列之書》官方限量電影指南!

 

下面這張圖即是指南封面,可見月亮女神大筒木輝夜的後裔—終極大BOSS「筒木舍人」,而鳴人與雛田各在兩邊呈現出再見來不及握手的悲情畫面,顯然封面中間的「筒木舍人」決定了故事發展,而其握手姿態是否暗示劇場版會有個和諧結局呢?

 

細心的你肯定還發現了一個新的logo,上面寫著「新時代開幕」,旁邊還有三個人的剪影,分別是四代目火影、他的兒子鳴人和鳴人的兒子Bolt。此外,《火影忍者》劇場版完結篇主要聲優陣容為竹內順子、杉山紀彰、中村千繪、井上和彥。

 

 


劇場版故事概要

在那瞬間,率領著傀儡隊的捨人現身,以壓倒性的力量將鳴人等人擊倒。雛田也終於落入了舍人的手中。與此同時,地面上的人們與不斷降落的隕石所進行的壯烈防衛戰也即將迎來極限。

 

舍人終於道出的「真正的最終計劃」究竟是什麼?大筒木一族,以及雛田她們的日向一族之間的悲哀宿命究竟是!?即將到來的地球最後之日,眾人各自心懷不屈的意志,超越時空展開激烈的對抗!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