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博麗神社例大祭現場!Cosplay大放送!

2014-11-26 7413
Tags:
icon
2014年11月24日,原定於春季舉辦的一年一度“博麗神社例大祭”又開催了!作為世界上最大的以“東方Project”為主題的同人展會,吸引了眾多東方廚的參加,今年已經是第11屆了。


博麗神社例大祭(日語:博麗神社例大祭“はくれいじんじゃれいたいさい”)是每年春季在日本關東舉行的東方Project專門同人誌即賣會,為目前最大的東方Project專題活動,參加人、組織的數目是當中最多的,還有此活動都為官方的上海愛莉絲幻樂團用作發表官方作品的體驗版等等。

 


「博麗神社例大祭」一名乃由神主ZUN定下的,不過主辦單位「博麗神社社務所」只是專門舉辦此活動的一個組織,與上海愛莉絲幻樂團官方並無直接關係。例大祭的攤位數量每年都在遞增中,如2008年僅有1000個攤位,而於2013年供租用的攤位數量已上升至5000個。雖然例大祭允許未成年人士入場,但例大祭也有禁止18歲以下人士觀看、購買的同人誌販賣著。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