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火影忍者》劇場版最終大劇透!鳴人雛田兩次接吻戲!

2014-11-26 58723
Tags:
icon
網上流出《火影忍者》劇場版最終大劇透,如果期待劇場版上映的朋友,就不要看了...

 

劇情開始
影片開始以雛田鳴人兒時的回憶開啟,日向一族的雛田因為眼睛特殊受到了3個小男孩的欺負,鳴人看到就沖上去「英雄救美」,但影分身出了2個小矮人,反被揍了一頓。

 

木葉村的冬季祭典,鳴人因拯救村子的事,被當作大英雄,得到了女生的大歡迎。雛田親手為鳴人製作圍巾,包含著未能表達的心意,她討厭只能在旁邊守護看著鳴人的自己。就在那時,大筒木舍人(音取)出現到雛田面前,想要帶走雛田,鳴人前來阻止,然後舍人就留下了「你們的命運是毀滅。在那之前,雛田我必然會來接你」後消失,然後天空劃過隕石,貫穿了夜空。

 

接下來的就是緊急召開的五影會議,那裏坐著雷影、水影、土影、我愛羅、卡凱西。會議上揭露了月球接近著地球的事實,如果放置不管的話月球將會崩壞,隨之殘骸將會降落到地球上,導致人類滅亡。卡凱西就說到「我認為這件事和大筒木一族有關」「這是我的直覺。」之後命鳴人、小櫻、鹿丸、佐為、雛田前往調查(會議前,大筒木舍人出現時拐走了日向花火,因此雛田為了拯救自己的妹妹,和鳴人共同前往調查。)

 

鳴人一行前去佐為最後看到花火的地方調查,由雛田的白眼發現了一面特殊的湖,裏面的水沾到了不會濕,鳴人一行潛入湖中,中了敵人的幻術,裏面都是過去的回憶,鳴人就是在這裏發現雛田的心意。

 

湖中還有一洞天,小櫻佐為鹿丸和鳴人雛田暫時分開,各遇到了蜘蛛,大筒木舍人。大筒木舍人對雛田說他的先祖是羽村,也是日向一族的起源,他為了遵守羽村的「遺言」毀滅世界,奪走了雛田妹妹的白眼,讓白眼覺醒成「仙人眼」。鳴人趕到,和大筒木的傀儡開打,救下了雛田。

 

小櫻鹿丸佐為打倒蜘蛛後,出現了一個出口,他們走出出口後發現了彎曲的大海,和人造太陽。鳴人一行就在這裏展開調查。調查中雛田看到了被羽村的子孫裏被滅亡的人的過去,以及「仙人眼」的存在。得知羽村不是想要毀滅六道仙人所創造的世界,還有只要日向一族才能破壞「仙人眼」後就下了決心。

 

下定決心後雛田有點心不在焉,晚上在湖邊織圍巾時,鳴人向雛田告白(調查過程中有很多2人的戲,所以就省略下),雛田對此感到很開心又很困惑,大筒木舍人這時登場,說來迎接雛田,完成先祖遺願打算兩人結婚,雛田為了挽救花火和破壞「仙人眼」隨之而去,鳴人阻止了但查克拉被舍人全部取走,無法再戰。

 

三天后鳴人醒來。鳴人因為雛田跟大筒木舍人走之後受很大打擊,沒有持續任務的意念,於是鹿丸就說「你被人甩是你的事,你現在連火影的夢都放棄了嗎?」佐井接著撒鹽「原來鳴人君還有這麼一個弱點。」 鹿丸把鳴人帶到小櫻那裏,鳴人看到躺倒不起的小櫻,得知小櫻為了給自己恢復查克拉,將所有的查克拉都傳給自己。 小櫻訓鳴人說「你以前說過喜歡我對吧,但你喜歡的是喜歡著佐助的小櫻。」「女孩的心意是不容易改變的,所以雛田不會不喜歡你的。」鳴人就此振作起來,前往拯救雛田。

 

舍人控制了雛田,進行婚禮時,鹿丸在人造太陽那找到了突破口,通過人照太陽到達了月亮上的大筒木城,鳴人沖進大筒木城,阻止了婚禮.。鹿丸清場,鳴人追舍人和雛田.。舍人控制雛田對戰鳴人,鳴人說「對不起,雛田」後,打中雛田腹部。取出了舍人在雛田身上施的術,舍人打算再次控制雛田時,花火的白眼開始覺醒,雛田趁機帶著鳴人前往「仙人眼」的所在地,兩人聯合起來破壞了「仙人眼」。

 

木葉上空劃過巨大隕石,小李凱打破一半,但剩下一半將要直擊木葉村,突然隕石爆炸,隨之消失,卡凱西在那時看到了佐助,佐助說:「他不在的時候,村子由我來守護!」鳴人和舍人開始大戰,然後雛田將舍人身上的花火的白眼取走,舍人第二次覺醒,但因為吸取太多查克拉導致失控。鳴人冒著危險救下了舍人,後來雛田把舍人帶到被舍人滅絕的一族人的安息地,舍人從中得知了羽村的真意後,決定永遠不接近地球。

 

後來就是回來途中鳴人和雛田都回憶起以前的事,然後鳴人抱著雛田,兩人空中月下kiss~~~

 

鳴人向雛田告白的全過程
鳴人根據雛田的頭髮跟蹤到蜘蛛的巢穴,鳴人用手掬水給雛田喝;雛田給鳴人背後塗藥:公主抱兩次:牽手數次:求婚、Kiss2次~~還有鳴人對雛田說的「眼睛離不開你。」,「我喜歡你!」這些話語。

 

最終一幕

最後一場戲,外面正下著雪,溫暖的家裏,已將頭髮簡短的雛田正在織東西,鳴人正在練習。然後博人和向日葵跑來了,要和鳴人一起玩打雪仗。全家人一起玩了起來。最後有鳴人和雛田的結婚照片,博人和向日葵嬰兒時期的照片,之後主題歌響起,出現「謝謝你,雛田」。非常溫馨的感覺呢。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