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世紀福音戰士》20周年籌錢發射朗基努斯之槍直插月球計畫!

2015-01-31 4750
Tags:
icon
2015年是EVA新世紀福音戰士故事中關鍵的一年,現實中則是EVA 20周年。1月30號在記者會上發表「朗基努斯之槍月面投擲計畫」的紀念企劃,由民間宇宙開發團隊HAKUTO協助。


新世紀福音戰士TV版22話零號機向使徒投擲朗基努斯之槍,貫穿使徒後朗基努斯之槍就這樣刺入月球,現在要成真了!此計畫將在READYFOR網站募款,只要達到1億日圓就會實施。雖然朗基努斯之槍只有24公分。

 

為了實現這段經典畫面,必須耗費1億日圓。成功募集到1億日圓(現在已經有2900萬日圓)後將會在美國射出24公分的朗基努斯之槍。並依照捐款金額送給捐款人贈品。特製海報、T-shirt、朗基努斯之槍模型、刀匠打造的朗基努斯之槍等特典。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