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便都賺錢!日捐賺1.3萬美元!

2015-02-01 3604
Tags:
icon
有沒有想過你的排泄物可能是你最大的未開發財源。多虧美國一個非營利組織,讓你不但可以靠便便年收入1.3萬美元,還能救人一命。

 

據美國《華盛頓郵報》的報導稱,糞便銀行OpenBiome從2013年開始執行這項計畫,並在全美各地運送糞便。這些冷凍糞便有助感染「困難梭菌」的重病患者。

 

這種細菌會引發腸胃極度不適。雖然抗生素通常可以幫助治療,但有時一停藥就會復發,最後只能反復依賴抗生素。醫生借由內視鏡、鼻管,或服用膠囊的方式,把捐贈者的糞便導入患者腸道,消滅困難梭菌。不過,要找到捐贈者並不容易,有些病患甚至絕望到必須從親友那里弄到糞便來治療。目前為止,OpenBiome已經把約2000份糞便送到全美185間醫院。

 

OpenBiome自掏腰包買便便,1個樣本40美元,如果捐贈者願意1周來5天,還會得到額外的50美元全勤獎金,等於捐贈1周賺250美元,1年下來可賺進1.3萬美元。但也要你能天天順暢才能拿到勤工獎啊....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