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破解白金、藍黑裙不解之謎!

2015-02-27 10796
Tags:
icon
今天在網上大出風頭的主角換成了一條再普通不過的橫條裙。就是這條裙子,它到底是藍黑相間,還是白金相間?這個問題已經讓網友分裂成兩大陣營。

 

這條裙子究竟是什麼顏色?這個問題最近困擾了很多人。故事的主角其實是兩位女性,下面來聽聽她們的說法。這張照片最早是21歲的歌手Caitlin McNeill發佈在Tumblr上的。她家住蘇格蘭的科倫賽島。

 

McNeill週四晚間接受Business Insider的電話採訪時透露,那條裙子拍攝自她朋友的婚禮。有人認為照片裏的裙子是「白金」,還有人認為是「藍黑」。當時穿著那條裙子的是新娘的媽媽。當那位媽媽給她的女兒發送了這張如今已經在網上瘋傳的照片後,McNeill和她的朋友意識到裙子有些不同尋常。

 

「當時,我的兩個好友正在舉行婚禮,新娘的媽媽拍了這張裙子的照片,把它發給了自己的女兒。」McNeill解釋說,「當我的朋友把照片拿給她的新郎看時,他們對顏色產生了分歧。」那位新娘又把照片貼到了Facebook上,她的朋友同樣對顏色爭論不休。

 

「我們的朋友都無法達成一致。」McNeill說。

 

在看到那篇Facebook帖子後,McNeill決定將照片分享到她在Tumblr上為一位名叫Sarah Weichel的女士製作的粉絲頁面上。於是,這條裙子的照片就此在網上瘋傳開來。

 

Sarah Weichel是一位明星經紀人,她負責為多位YouTube名人接洽業務,包括Hannah Hart,Sarah Weichel對Business Insider說,在McNeill發佈的照片開始在網上瘋傳後,她的電話就響個不停。

 

「令人瘋狂的是,我跟那篇帖子毫無關係。那只是我的粉絲帳戶,所以我的名字和照片才會被放在那個帳戶裏。」Sarah Weichel說,「我與此事毫無關係……但我今晚卻收到了不計其數的電話和郵件。」

 

更加吊詭的是,Sarah Weichel的客戶哈特週四晚上剛剛被提名為一部新電視劇的主演。「由於這兩件事情差不多同時發生,所以我收到了各種各樣的電話,有的向我祝賀,有的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Sarah Weichel說。

 

Sarah Weichel本人對那條裙子的看法很堅定:「當然是藍黑。」McNeill表示,此事最神奇的地方在於,很多名人也紛紛轉發了她的那張照片。「我想到了我在Tumblr上的粉絲可能會有積極的反應,但我從沒想到Taylor Swift和MindyKaling也會轉發。」McNeill說。

 

McNeill所在的Canach樂隊專門演奏她所謂的「傳統的蘇格蘭民俗音樂」,她在樂隊裏負責吉他演奏和演唱。他們在那次婚禮上表演助興,所以她親眼見過那條裙子。「我參加了婚禮,那位媽媽當時就穿著那條裙子。」她說,「很顯然,它是藍色和黑色相間的」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