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傳!遊戲男主播因處女情結始亂終棄!

2015-03-29 5941
Tags: 主播
icon
關於遊戲女主播的各種新聞總是層出不窮的,而就在最近,某視頻直播網站的直播間裏面發生了比較勁爆的一幕!

 

全因著名女主播小虎牙在直播與前男友分手的真相,究竟裏面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內幕呢,請大家跟小編一探知。據消息指出,女主角稱因為兩人不合所以分手,但是這麼官方式的藉口誰信呐?於是在粉絲們的不停追問下,小虎牙在今天道出了其中隱情!

 

原來小虎牙在當女主播之前就墮過一次胎,家裏人還因為這跟男方大吵一架!而且還跟前男友開始之前就坦白說過這件事,但是前男友毫不猶豫的說不介意。當雙方在交往中,小虎牙發現其實前男友很在意這件事,雙方為這些事吵了很多次。

 

隨後又在直播中爆出前男友有處女情結,小虎牙不是處女是雙方分手其中一個因素。而小虎牙在直播中氣憤而笑的說,他起碼經歷了3次戀愛,管我要處女情結,我還有處男情節呢。

 

好吧看完小編給大家帶來的爆料,不知道你們的小心臟Hold得住嗎?其實裏面還有更多勁爆的內容,不過在這裏小編就不一一報導,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到「抗壓吧」上面找回原帖看,當然,此貼的真實性也是有待考究的。

 

 



Tags: 主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