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不滿來找我!《ALDNOAH.ZERO》導演Q&A答開結局之謎!

2015-03-30 15247
Tags: ALDNOAH.ZERO
icon
原創動畫作品《 ALDNOAH.ZERO》剛剛結束了第二季度的播出。而關於這部作品的表現,並不能使用「非常理想」來形容。如此一來,作為本片導演的青木英也面臨非常大的壓力和質疑。對此,他本人近日在Twitter上逐個回复網友提問。


いなーほ:初次見面!青木導演此次辛苦了。終於AZ到了最後一集呢……我只是因為單純地喜歡戰鬥故事才看這部作品的,但不知不覺這已經成為了我心中最喜歡的動畫。今天的播出也讓我得到了很多樂趣!感謝你為我們帶來這麼有趣的故事!

青木英:能夠從眾多動畫中選擇我們,很開心。感謝你陪伴我們到最後。

 

へぃた:辛苦了。讓我們能遇到這麼棒的作品。

青木英:非常感謝你。我覺得工作人員的努力得到回報了。感謝你的收看。

 

資英傑@努力中:辛苦了。最後一集的展開很棒。

青木英:我覺得這是全體工作人員努力的結晶。感謝你的收看。

 

スコンク:製作本作品,您辛苦了。而最後斯雷因得救的一幕讓我心頭一震。

青木英:斯雷因身上的不成熟,正是他讓人喜愛的地方。感謝你的收看。

 

inabanku:幸好是個不錯的結局。

青木英:關於結局的解釋,就請大家自行理解吧。感謝你的收看。

 

watanabe7867:您覺得這樣就好了嗎?這並不算一部出色的作品吧。明顯作品整體的劇本結構上存在長度不足、說明不到位的問題。並且也沒有充分挖掘角色的心情,2集前才出場的庫蘭卡恩居然能如此為所欲為,這到底能說服誰啊?

青木英:我們在製作的時候也考慮過角色在行動時的心理變化,但是如果您依然認為挖掘得不夠到位,我感到非常抱歉。不過對於創作者而言,面世的作品就是一切。對此我也沒什麼可以說的。感謝你的收看。

 

マコ:為什麼不給斯雷因一個好的結局?你這個冷血的地球人。

青木英:斯雷因是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贖罪的。而他的全新人生從現在開始,Thank you so much。

 

另外,之前在官網上出現的倒計時最終被證明為Wallpaper發佈的倒計時,這也讓很多人大失所望。目前關於《ALDNOAH.ZERO》的熱議還在繼續....



Tags: ALDNOAH.ZER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