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受傷男主角即將復拍!

2015-03-30 3582
Tags: Johnny Depp
icon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Men Tell No Tales》已在澳洲開機,不過前段時間傑克船長的扮演者Johnny Depp手受傷,不得已必須要回到美國治療,而整個劇組也因此只能停止拍攝。不過,據最新消息稱,或許用不了一到二週,他將會回歸劇組繼續拍攝。


而據報導,傑克船長弄壞手臂的原因是在3月10號拍攝期間駕駛和MotoGP世界冠軍Mick Doohan比賽KCar時受傷。當地醫院沒有透露任何有關Johnny Depp受傷的原因,黃金海岸方面沒有做出任何相應報導,不過我們船長在黃金海岸除了拍攝電影,私生活可以說是非常豐富,各種派對,看演唱會,玩的不亦樂乎。當然在此還是希望Johnny Depp能夠早日康復,回歸電影的正常拍攝。



Tags: Johnny Dep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