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妖精尾巴作者 真島浩科幻漫畫《EDENS ZERO》動畫化決定

2020-06-12 12892
icon
創作過《聖石小子》、《FAIRY TAIL魔導少年》等人氣漫畫的作者真島浩,於 2018 年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EDENS ZERO》宣佈電視動畫化!

真島浩今天透過 Twitter 帳戶向讀者們宣佈《EDENS ZERO》電視動畫化決定,而詳細的情報將會在下星期發售的「週刊少年Magazine」上發表,敬請大家期待!

《EDENS ZERO》是真島浩 2018 年 6 月 27 日起在《週刊少年Magazine》30 號上連載的科幻題材少年漫畫,與《聖石小子》、《FAIRY TAIL魔導少年》等魔法主題不同,《EDENS ZERO》以名為「以太」的特殊能力圍繞故事,並加入了很多機械、科技等元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