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動畫第二季 7 月開播 PV 率先公開

icon
長月達平原作的輕小說改編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動畫第二季,官方於近日的直播活動上,正式宣佈動畫將於 2020 年 7 月 8 日正式開播,並公開第二段宣傳 PV。


官方正式宣佈《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動畫第二季將於 2020 年 7 月 8 日正式開播,官方同時公開了第二段 PV 宣傳片,首次公開了第二季登場的新角色,以及第二季動畫主題曲「Realize」。



官方同時更新了官方網站,率先公開了第二季新登場的主要角色介紹與參演的聲優。另外,動畫主題曲「Realize」將會由鈴木木乃美(鈴木 このみ) 演唱,而片尾曲「Memento」就由 nonoc 擔任。



官方網站:http://re-zero-anime.jp/tv/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