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玩「陌陌」約來殺身之禍!

2013-09-04 11972
Tags:
icon
社交工具交友要謹慎,搖來的不一定是緣分!近日就發生了一單駭人聽聞的新聞,這是一單殺人案.....

 

 

據國內消息報導!廣州某大學一名大二男生利用社交軟件“陌陌”搖到一名“漂亮女網友”,主動約見後不料招來殺身之禍。近日,犯罪嫌疑人周某某被花都區檢察院批捕。

小馮是廣州某高校大二學生,獨自校外租房居住。 7月15日左右,小馮通過“陌陌”聊天軟件認識一名漂亮“女孩”,聊得很是投機。小馮將住址告訴了對方,並數次邀請對方做客,但被拒絕。7月19日凌晨,小馮再次通過“陌陌”聯繫對方見面,“女孩”終於應允,雙方約定好見面地點。

 

 

小馮告訴“女孩”,他出去接她。當小馮手中的陌陌軟件顯示自己與“女孩”的距離為零時,站在他面前的卻是一名陌生男子周某某。小馮并未意識周某某就是在“陌陌”軟件上與自己聊天的“美女”。這時,周某某從褲帶裡掏出鐵塊,向小馮頭上砸去,兩人隨後扭打在一起,其間,周某某持刀將小馮捅死。

據調查,小馮與周某某系同校同學,但二人相互之間並不認識。周某某供述,7月14日前後,他在陌陌上以女性身份註冊了賬號,並從網上下載一名年輕女子照片作為自己頭像。至於為何殺人?周某某自供想體驗殺人的感覺。精神病鑑定顯示,嫌犯精神正常。檢方提醒,通過微信、陌陌等社交工具交友要保持謹慎,搖來的不一定是緣分,見面應盡量選擇人多的公共場所,並儘量與同伴前往。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