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9月港產新漫畫《退魔傳》速報!

2013-09-06 5561
Tags:
icon
踏入開學大家真是不會怕無聊,因為除了有一排新遊戲登場之外,還有本地原創漫畫推出,讓各位過度這個無聊時間!今次要為大家推介一樣叫《退魔傳》的原創漫畫,想知有幾好看,就不要錯過囉!

 

故事大綱:退魔傳序章~!

一位稱為「天下第一茅」的人因為師兄伏妖時陣亡,所以就入城照顧師兄遺下的兒子(主角炎飛),及想從師兄的武器裡面住的另一隻妖怪囗中得知殺人妖怪的資料,可惜武器內的妖怪一直也不肯現身。某一日第一茅感到一股另類妖氣在附近,便獨自去找尋,炎飛估到第一茅離去原因便偷偷地跟去,結會如何呢?殺人妖怪到底是什麽來頭,武器內的妖怪又為何一直不出來呢?

 

如果對本作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囉,漫畫目前經已上市!售價$38,內裡更附上其他短篇作品!現在就等小記為大家奉上一些內容搶先閱覽吧!

 

 

《退魔傳》內附短篇故事一覽!

攪出個大頭佛-日本講談社<週刊Morning>雜誌第三屆世界漫畫大奬賽最後入圍作品

超人懦夫-2011年度[香港原創漫畫新星大賽]公開組故事漫畫組季軍作品

青蛙王子-漫畫<脫北者>內連載短篇作品

另收錄[大頭佛]網上漫畫、[熱血漫畫狂]、[你好嗎]等漫畫作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