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太空大戰!《希德尼婭的騎士》正式完結!

2015-09-25 4953
icon
人氣科幻漫畫《希德尼婭的騎士》在今天(9月25日)發售的《月刊Afternoon》11月號(講談社)上迎來大結局,這部連載了大約6年的作品終於落下帷幕!

 


《希德尼婭的騎士》是貳瓶勉從2009年開始在《月刊Afternoon》上連載的科幻漫畫,曾獲得「第39屆講談社漫畫獎」一般組的大獎。最終話的扉頁上,主人公谷風長道背對讀者漸漸遠去,右側的宣傳語「戰鬥結束了,前方是怎樣的未來——」?

 


單行本最終卷第15卷確定將於11月20日發售。除了通常版之外,還有限定版同時發售。限定版中含有廣播劇CD和作品中出現的「操縱士用過濾保存容器」。出演廣播劇CD的聲優沿用TV動畫版的聲優陣容,而「操縱士用過濾保存容器」則由原作者貳瓶勉親自擔任監修。本作動畫版於2014年和2015年由Polygon Pictures製作了兩季TV動畫。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