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飛上飛落激過港產片!《JUST CAUSE 3》終於完成開發母碟!

2015-10-24 5301
Tags: JUST CAUSE 3
icon
已經預定12月1日推出的第3身動作超級大作《JUST CAUSE 3》,早前已經為大家介紹過精彩內容,而這次最新的消息是遊戲已經製作完成,而且已經去到GONE GOLD階段(即母片已完成),這消息是由Avalanche Studios的創意總監Christofer Sundberg在其Twitter上公佈的,而另一位Game Diector Roland Lesterlin則表示遊戲的版圖是系列中歷來最大的,足足超過400平方公里,看來各位Fans今次可以好好享受了!

 

 

 親身體驗VR飛鼠裝360度親身玩!

由於這次遊戲是開放世界的Sandbox遊戲,所以這個大小的版圖意味著可供冒險的地方真的非常之多,至於今次遊戲的重點是可以隨時在空中滑翔的飛鼠裝(Wingsuit),配合了系列中的勾索及隨時打開及收回的降落傘,令到主角可以在戰場中四處飛上飛落,雖然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飛行,但是令到遊戲的世界無形中擴闊了很多!而早前為了令大家更進一步的感受Wingsuit的真實感,官方特別在iOS及Android的Play Store上提供了Wingsuit飛行的VR App,大家只要下載在手電上,然後再把手機放入那些平價的VR裝置裡,便可以在地中海的島嶼上享受到超正的VR Wingsuit飛行,大家一定要試試啊!如果沒有VR裝置,也可以在片段中感受到,因為可以轉換360度不同視點的。

●便是這些VR裝置,黃金或淘寶有售,市價大約港幣90-150元不等。

 


 

 

JUST CAUSE 3 WINGSUIT EXPERIENCE APK下載

Android: http://bit.ly/360AppAndroid(只限加拿大Acc)


Apple: http://bit.ly/360AppApple(只限加拿大Acc)


Apk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3hXk3fySppRTBteVktaTZobUE/view?usp=sharing


Obb 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3hXk3fySppZ3g4VWxKamUyLUU/view?usp=sharing

 



Tags: JUST CAUSE 3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