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上賣得最快!PS4突破3000萬部!

icon
根據SCEJ最新公開的資料,PS4在全世界累計已經賣出3020萬部,是PlayStation主機賣得最快的遊戲主機!

PS家族賣得最快!

這個銷售數字,已經包括了日本、北美、拉丁美洲、歐洲、亞洲等地,統計日子是截至20151122日為止,在普及程度來說,PS4是歷代PS系主機(PSPS2PS3PSPPSV)賣得最快的一部主機,自從在20131115日在美國推出以來,已經在124個國家發賣,不過近期沒有太多大作,所以銷售量未有太大升幅。

 

年末商戰繼續谷機!

不過到了年末商戰,PS4會有大批期待作品推出,包括《Dragon Quest Builders(Square Enix、《人中之龍 極》(Sega)、《Bloodborne The Old Hunters Edition(From Software)、《Gravity Daze(SCE)、《Uncharted 4(SCE)、《Super Time Force Ultra(Capybara Games)等,相信到時會令PS4的人氣再次帶起!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