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8禁!《攻殻機動隊 新劇場版》公佈超噴血360° VR映像版!

2015-11-25 8855
Tags:
icon
11月23日《攻殼機動隊》新劇場版公佈了《攻殻機動隊 新劇場版 Virtual Reality Diver》公佈超噴血360° VR映像版!內容為草薙素子的義體生成展示,不過極度噴血,所以只能18歲才好觀看呢!

 

 

這個版本支援Oculus收看,所以大家有的話可以好好的去體驗一下!就算沒VR也可以用Mouse轉動方向,可惜沒有ZOOM IN ZOOM OUT...,同時官方更宣佈 《Virtual Reality Diver》將於冬季於Google、Appstore 推出長度約10分鐘的完整版提供付費下載,定價為480日圓,同時支援VR體驗,大家不容錯過!

 

 

18禁限定!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1iAi2yvSZE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