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刪除同性戀情節!海外版《Fire Emblem if》被修改!

icon
由於《Fire Emblem if》故事內有些踩界的同性戀情節,所以在推出海外版時,需要把敏感情節刪除。

刪除同性戀表現場面!

為免遊戲內容被到非議,所以美國任天堂把海外版《Fire Emblem if》內的同性戀表現的場面刪除了。在《Fire Emblem if》遊戲內,由於可以讓角色們能結婚,部角色甚至可以同性結,而為這次問題的是「ソレイユ」的女性角色,由於的設定「喜愛女性」,不過,統上與異性只能結婚,但若是了「男性看上去女性的藥」,便可以令她與同性結婚,於是這個便被當成是同性戀問題而被矯正了,此外亦有一些同性戀表現的場景被修改雖然這次的設定刪除遊戲內容沒有影響不過,也許故事會有部份改變也說不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