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由2000玩到2006年很懷念!《幪超無雙 創生》第2彈PV!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即將於2月25日推出的《幪超無雙 創生》(PS3/PS4/PSV),終於都有最新的第2彈PV公開,這次是由2000至2006年的幪超一次睇晒,絕對夠睇頭!

 

最新PV第2彈由2000玩到2006年!

這隻《幪面超人Battride・War 創生》的最新PV第2彈,主要內容是關於幪超Agito以Faiz等2000年代初期的幪超為主,而CV方面,則由原來的賀集利樹氏及半田健人等TV版Original Cast負責,肯定原汁原味!

 

新育成系統「Rider Soul」

此作在Stage Clear時,儲下經驗値是可以令Level Up的,全新的Rider Soul亦可以Level up。

 

・Figure

在遊戲中,只要收集幪面超人的Figure成一套,便可以使出Figure所持有的Skill並可發動,令到角色的Status大幅提升。

 

・超必殺技/究極狀態

可用角色方面,只要把超必殺Gauge儲至一半以上,便可以發動超必殺技。另外,當超必殺技Gauge儲至最大時,便可以作究極狀態之變身。

 

《幪面超人Battride・War 創生》PV第2弾公開<平成幪超篇(1)/2000~200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