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作「無間道」電視版快即成事!

icon
由劉偉強及麥兆輝聯合執導的香港電影神作「無間道」三部曲,曾經在2006年時被美國電影導演馬田·史高西斯改編成電影「無間道風雲」,現在這套「無間道」即將有機會美劇化!

續集被勢力人士阻止!

美版的「無間道風雲」(The Departed)獲得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獎、最佳導演獎、最佳剪輯、最佳改編劇本四項大獎,以及最佳男配角提名。本來「無間道風雲」是打算開拍電影版的續集,不過後來有參與決策的人把計劃中止,不過雖然沒有了續集,但是卻反而出現了把其美劇化的考慮,在「2016 DICE Summit」中,電影的Producer Roy Lee被問到電影版續集的問題時,他透露續集最有可能會被放在細螢幕上(即電視劇)。「這可真的相當嚴重的。」Roy Lee表示:「原來電影是改編自三部曲,所以我們才考慮推出續集。它不往前走的唯一原因是因為一些參與其中的人不希望它前進。」

 

正在考慮美劇「無間道」可能性!

Roy Lee接著說,一些Hollywood人士擁有非常大權力,他們可以隨意關閉一個項目。他表示史提芬‧史匹堡就是這種大人物(其實是否暗示是史提芬‧史匹堡阻止呢?),但Roy Lee沒有說哪一方當事人不希望看到「無間道2」問世,至於「無間道」電視版,Roy Lee就不肯多說,只說了一句:「我們正在做潛在適應電視劇的最終規劃。」即是說正在考慮及研究推出美劇「無間道」的可能性。「無間道風雲」是由利安納度‧迪卡比奧及麥迪文扮演兩位男主角,不知道如果開拍電視版的話,會否仍是由他們演出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