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arksiders》廠最新作改玩VR!《Chronos》全新遊戲Trailer幾刺激!

icon
Vigi的Boss David Adams與《Darksiders》系列的開發者們集合一起所開設的Gunfire Games,最新的遊戲作品《Chronos》除了官方PV,亦有最新的正式遊戲片段公開!

 

VR版即將推出!

上年6月公開的PC及Oculus兩大平台的遊戲新作Adventure RPG《Chronos》,其Oculus Rift版本即將在3月28日推出!由於推出在即,所以亦剛剛有最新的In-Game Trailer公開!由新遊戲公司Gunfire Games首隻遊戲原創IP《Chronos》,故事主要以每年只會開門一次的古代迷宮為舞台,這是一隻年輕主角為了要保護自己國家不受侵害,所以唯有投入戰鬥的冒險RPG,遊戲最大特色是對應VR的第三身視點動作遊戲。此作的Oculus Rift版預定3月28日推出,對應包括平台會有PC及Oculus Rift。而Combat Gameplay影片雖然只有30秒,但是都算十分刺激。

 

Chronos Official Trailer

Chronos - Combat Gameplay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