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R版《遊戲王》曝光!挑機《Pokemon GO》?!

2016-07-11 19998
Tags: 遊戲王
icon
開發者General Heed 之前已經將Hololens 版《遊戲王》的全部代碼開放到GitHub 社區上,現在這個HoloLens 版《遊戲王》的早期原型迎來了第二次更新!


相比第一次的影片展示,這次更新帶來了幾個新元素。


-加入了背景音效,選中對應的卡牌召喚怪獸出來時,會附帶背景音效。不同的卡牌配不同的背景的音效,目前遊戲王的全部神卡(奧斯里斯之天空龍、歐貝里斯克之巨神兵、太陽神之翼神龍)都添加了背景音效進行測試。

-增加新的、體型更大怪獸,比如三幻神。

-新增場地魔法卡的加載,比如奧利哈剛的結界。


不過,開發者也遇到了一些問題,首先是空間定位仍然存在一點瑕疵,特別在空曠的地方,由於沒有標誌性對象,從而導致不能很好地判斷距離。還有由於不知名的bug ,黑魔導女孩無法以站立姿勢出現。最後,對於體型較大的怪獸,視覺效果不怎麼好,AR也飄忽不定。


此外,開發者表示下次會帶來重大更新,也就是動畫效果。同時開發者也希望可以修復以上說的一些bug。




Tags: 遊戲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