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教你如何快人N倍速升LV!做最強訓練員!

2016-07-25 160392
Tags:
icon
有很多訓練正愁剛開局訓練員的等級過低如何追得到那一些飛行人員呢?外國有一段影片教大家如何用最快的速度去升級。


首先,訓練員的你要到達一些很多「Pokémon Shop」的地點,再到商店中放置「lure module」。而「lure module」的作用就是吸引附近的「Pokémon」到「Pokémon Shop」的附近。「lure module」的價錢大約8港元一個。



當放置「lure module」後就會開始計時,每一隻「Pokémon」大約要5分鍾出現一次。


另外,道具「Lucky Egg」是一個可以增加XP一倍的道具,只要訓練員在一些「Pokémon」多個的地點放置「lure module」再使用「Lucky Egg」那麼XP就會源源不絕到手了。當然不是所有人都會好心放置「lure module」的,所以訓練員可以組團一些分擔一下「lure module」的價錢,當然這一些活動就要靠訓練員們自行組成了。 但注意如果是陌生人就要提高警覺,以免受騙! (小編:「Lucky Egg」大約7.5港元一隻)



最後提醒一下各位訓練員,在外國有人利用訓練員會到一些放置「lure module」的「Pokémon Shop」習慣,在那裡守株待兔等待不同的訓練員並進行搶劫。訓練員必須多加小心。



另外,還可以使用捉寵神器:http://www.gameapps.hk/news/17916


想知道最新消息,歡迎讚好POKEMON GO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okemongohktw/?fref=ts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