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百變怪有多強?一起來看看吧!

2016-11-29 192593
Tags: Pokemon Go
icon
Niantic終於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百變怪!那麼百變怪是如何進行捕捉呢?道館戰Tips,百變怪變身後CP取決於什麼?下面將會為大家一一進行解答。


1.捕捉百變怪

首先百變怪它不會「安安分分」的出現等你來捉,百變怪會變成波波或小拉達等任何的精靈,一般捕捉完精靈後會出現「Gotcha」字眼,但要是百變怪的話,就會由「Gotcha」變成「Oh」,然後該精靈便會「解除變身」變回百變怪。



2. 如何分辦出強的百變怪?

其實要想自己的百變怪是否強力,直接檢查IV值即可,因為百變怪技能是固定只有兩招「Pound、Struggle」。因此大家只需留意IV值即可。



3.百變怪道館戰鬥次序

首先使用百變怪進行道館戰時,一定要留意次序。因為,百變怪會在第一輪攻擊時變身成第一個對手的模樣,假設對手是椰蛋樹,百變怪則會變成椰蛋樹(當然對手同樣是百變怪,百變怪並不會進行變身)。而且百變怪變身只能使用一次(按照一場道館賽計算),因此如果一上場就對上了鯉魚王,那之後只能以鯉魚王來繼續比賽。



4. 道館戰上等級低的百變怪沒有用

因為百變怪會在第一輪攻擊時使用變身成為對手的模樣,這時候會完全承受對方攻擊傷害。因此低等級低的百變怪,很可能會在變身這一瞬間HP 直接跌為0 而無法進行有效的戰鬥。


5. 百變怪會根據自身等級進行變身

這一點很重要。雖然百變怪可以變身成對手的精靈,不過轉化後的CP會有多高?這是完全取決於百變怪自身等級的。例如:一隻CP 550(Lv 30)的百變怪,對上CP 900 的大比鳥,可以變身成為同樣是Lv 30 約CP 1600 的大比鳥,輕鬆贏出;對上CP 2650(Lv 33)的水伊布,就可以變身成約CP 2400(Lv 30)的水伊布。因此,百變怪變身後是強是弱,完全取決於自身的等級。(注:使用變身後百變怪會復制對手模樣、技能、攻擊防禦值、以及IV值。但HP是按照自身不變的。)




Tags: Pokemon Go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