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FI版USB 正式登場!A片偷偷放!

2014-01-07 5650
Tags:
icon
此前Sandisk曾發布了Connect Wireless USB,這對那些平板機用戶來說是個好消息,就算機身上沒有標準USB接口也能使用無線網絡連接到USB,從而實現數據傳輸!對於一眾男性來說也是好消息!可以秘密收起不被女友發現的A片!

 

不過遺憾的此前該系列USB僅有16/32GB兩個型號,容量並不高只能放幾套DVD級別的..針對這個情況,今天Sandisk又為該系列產品增加了64GB型號,同時還放出了Wireless Media Drive和Connect Wireless Flash Drive軟件更新,其性能、連接、以及分享等功能也得到了增強!這款USB其內部集成有電池,除了可以作為便攜式移動存儲設備之外還能夠兼具移動熱點功能,通過802.11 b/g/n無線網絡分享USB內的數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