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畫面過激!外國拒絕評級PC新作《Outlast 2》能賣街?!

2017-03-16 9026
Tags: Outlast 2
icon
據Press Start報導,由於Red Barrels旗下的恐怖遊戲《Outlast 2》含有大量性、濫用藥物/毒癮、血腥等等描述,內容過激,澳洲分級機構已經在近日拒絕對其進行分級!

澳洲評級機構表示,《Outlast 2》中大量的描述、陳述或者其他等等元素是關於性、濫用藥物、毒癮、犯罪、血腥、暴力和煽動及惡行的,這些內容已經違背了理智的成年人普遍接受的道德規範,因此這部遊戲不應該被分級。


澳洲發行商18point2於早些時候向分級機構提交了申請,不過評級機構在經過審核之後於昨天(3月15日)拒絕對作《Outlast 2》進行分級,要知道澳洲也是有R18級遊戲的分級的,看來作《Outlast 2》的過激程度已經超過了一般R18級遊戲的範疇。

前作《Outlast》也在澳洲遭遇了同樣的待遇,當時開發商對其進行了一定的修改才讓《Outlast》得以在澳洲發售。作《Outlast 2》計劃將於4月25日發售,不知道這次Red Barrels會怎麼處理呢?還好香港一向後知後覺,遊戲出了也未必發覺,大家可以安心玩吧?應該?




Tags: Outlast 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