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東京喰種》真人版電影30秒特報影片公開!

2017-04-13 7923
Tags: 東京喰種
icon
日本漫畫家石田翠的青年漫畫作品《東京喰種》真人版電影在過去真是困難重重,而真人電影版的30秒特報影片公開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東京喰種》是以現代東京為舞台,並以人類姿態的吃人的「喰種」為主題的黑暗奇幻作品。作品講述平凡的大學生金木研因為遭到喰種獵食而性命垂危,醫生為他進行了器官移植手術,由於器官提供者是喰種。在病床上醒來的金木很快就感覺到身體不對勁,原本記憶中美味的食物全都走味到難以下嚥。最初,即使好幾天不吃東西他也不會餓,不久後,激烈的空腹感開始折磨他。當他意識到,能引起他食慾的對象只剩下街上擦身而過的人類,他絕望的日子也就此開始──


今次真人版電影相信大家都知道了陣容了,各位可以留意一下真人版的30秒特報影片,而真人電影會7月29日日本上映。



Tags: 東京喰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