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達創戰者》新映像企劃發表!

2017-05-12 14694
icon
早前報導過有關《高達創戰者》將推出OVA動畫的消息,近日官方終於宣布將推出《高達創戰者GM的逆襲》與《高達創戰者B​​attlogue》兩部動畫作品!

早在第二季動畫《高達創戰者TRY》完結時,官方就宣布了《高達創戰者》與《高達創戰者TRY》將各自推出一部OVA動畫。而《高達創戰者》的OVA動畫名稱叫做《高達創戰者GM的逆襲》。除此之外,《高達創戰者Battlogue》短片電影也將開始製作。

在OVA《高達創戰者GM的逆襲》中,SUNRISE負責企劃;故事原著是矢立肇和富野由悠季;長崎健司將擔任監督;黑田洋介將創作腳本和系列構成;大貫健一負責人設;安田典生擔任幫助參與人設;大河原邦男、阿久津潤一・石垣純哉、海老川兼武和寺岡賢司將擔任機械設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