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銀魂》「銅爺湖」週邊商品搶先上市!

2017-05-21 6099
Tags: 銀魂
icon
根據人氣少年漫畫《銀魂》改編的真人電影即將於7月在日本上映,相信屆時男主角銀時帥氣的「洞爺湖」木刀將再次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

事實上,一直以來洞爺湖都是銀時的標誌之一,也因此被廣為熟知。近日,也有日本商家推出了洞爺湖木刀扇柄的雨傘,讓粉絲們在用雨傘的時候也能體驗一把洞爺湖的魅力。

這把洞爺湖遇上,傘柄被做成木刀刀柄的樣子,上面還刻有洞爺湖的字樣。而傘面的部分採用了白色的布料,雨傘撐開來跟普通雨傘無異,收起來時有幾分木刀的感覺。而商家製作的雨傘宣傳圖更是完全放照了《銀魂》真人電影的銀時海報製作。

據悉,傘長約101.5cm,打開後直徑約113cm。雨傘還將附帶專用的雨傘套,把傘收進入套中,揹在背後,後更有木刀的感覺。粉絲們可以體會到化身銀時的體驗。這把洞爺湖雨傘售價為1980日元,有興趣收集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囉!




Tags: 銀魂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