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紗倉真奈小說改篇漫畫!19歲少女動作愛情片辛酸路!

2017-06-16 10341
Tags:
icon
人氣女優紗倉真奈在2016年發表了處女作小說《最差。》(原名:《最低。》),這部作品已宣布改編漫畫,由《妄想少女宅系》作者紺條夏生執筆。

作為人氣女優,紗倉真奈COS過《魔女宅急便》、《風之谷》等經典動畫中的角色。還參加過秋葉原舉行的坦克世界錦標賽,並脫下原味胖次送給比賽中失利的一方。《最差。》是以愛情動作片業界為題材,講述4名女性的感情生活。漫畫版以少女綾乃為主角,她和家人之間的關係不和諧,19歲開始當女優。在進入這行前,她曾猶豫過,畢竟在別人面前做羞羞的事情不容易。但跟她同居的男人勸她趁年輕入行,失敗了也能重新來過。之後,她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

以業界為主題的漫畫不少,漫畫家川本貴裕曾創作《素人女優》系列,將女優們的真實經歷畫成漫畫。讀者們可以從中知道年輕女生們究竟是抱著怎樣的心情,並以什麼事情為契機進入這一行的,可憐的是部分人至今仍不敢把自己當女優的事實告訴家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