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妻紅爆Instagram!

2014-03-05 6498
Tags:
icon
Laura Kasperzak在建立Instagram賬戶時,最初只希望自己能夠擁有100位粉絲,然而,​​現在兩年過去了,她在已經擁有600,000粉絲,並成為Instagram上最火的瑜伽人妻。

 

Laura Kasperzak來自新澤西,是一位資深瑜伽教練,練習瑜伽已有16年之久。 Laura每天在家人還在熟睡的時候就開始起床練習瑜伽,並使用數碼相機記錄下自己的練習過程,相機每隔兩秒鐘拍攝一張照片,她在其中選出最棒的照片上傳至Instagram中。

 

Laura還會經常帶著自己女兒一起練習瑜伽,一起做動作或者調皮一番,如此溫馨而優雅的照片感動了不少網友。久而久之,Laura的粉絲越來越多,現在已經在Instagram上小有名氣。得益於眾多網友的關注,Laura目前已經決定與朋友Masumi Goldman聯手打造一個商業品牌——TwoFitMoms,專注於健康、營養,當然還有瑜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